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柄勺和釜




初二到玉市逛了逛,開張的攤位不多,賣茶道道具的倒有三四攤.

Ann說 Anabelle 想體驗一下茶道,我想"盆點前"似乎太簡單了一點.還是儘量把風爐相關道具備齊罷. 初二向同學買了一支柄勺,今天她帶來一只釜,很得我緣.

Price: 柄勺: 1200元

釜: 同學說不可說. 是面取型, "立筋“ 式樣.

另外: 懷紙 男女用各ㄧ疊, 共300元.

和菓子則是在郭元益買的.

現在,就缺"水指" 了.可是也急不得. 我想暫時用年底在林田桶店買的杉木舀水盆代替好了.因為是全新的,應該無妨.
(關老師看了會昏倒吧)

早晨,我先以鐵壺代替釜, 用在仟軒買的抹茶粉(已過賞味期限)請思逸扮客人,練習了一次--還真的是ㄌㄧ ㄌㄧ ㄌㄚ ㄌㄚ.

下午到天母 Shiao-mei 家時,Ann帶來了一包抹茶粉.--除夕那天我特地到SOGO City mart 還找不到呢.

沒有留言: